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49歲"大"陣仗 豪客身價6千億

張清芳歡慶49歲生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2005年嫁給高盛前副董事長宋學仁,育有2子且長年旅居香港。她前晚回台灣慶祝49歲生日,老公為她在君品酒店開2桌邀宴朋友,各個來頭不小。張清芳的姐妹團包含演藝界張小燕、胡瓜前妻秀秀、王偉忠老婆、政商界郭董妻子曾馨瑩,李宗盛、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也在場,出席者身家總計超過6千億,是豪門團中的豪門。

豪門團為了張清芳生日踴躍出席,大夥兒在包廂內盡情高歌,張清芳年底也要再小巨蛋開唱,現場高歌蘇芮的《花枝落離》,《蘋果日報》報導,該曲是宋學仁想要張清芳唱的,但礙於演唱會主軸不適合悲歌,張清芳選在生日宴會上獻唱,滿足老公的心。

友人透露,前晚郭董妻子曾馨瑩穿著露肩禮服出席,也被張清芳虧:「我是壽星,你怎麼穿得比我漂亮!」曾馨瑩也笑著求饒稱:「我都是因為你能出來玩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