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日本公演 透露銀赫始源東海入伍日期?

在昨晚日本的「a-nation」公演上,希澈意外透露了銀赫(左起)、始源、東海的入伍日期將近。(取自OSE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受邀參加日本一年一度的夏日音樂盛會「a-nation」,昨晚他們與師妹f(x)在能容納5萬名粉絲的東京體育場開唱,接連演唱多首日文版本的熱門歌曲,如《Sorry, Sorry》、《Bonamana》等,連SJ子團「KRY」和「D&E」都在昨晚的a-nation有演出,第一次擔任a-nation盛會壓軸表演嘉賓的他們,表現讓日本粉絲讚嘆不已,日本媒體今天也以大篇幅報導SJ昨晚的精彩演出。

SJ在昨晚的「a-nation」公演上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取自日網)日媒今天以大篇幅報導SJ昨晚在a-nation的演出盛況。(取自微博)

不過昨晚除了SJ令人嗨翻天的演出之外,也有一段感性時光,韓媒《OSEN》今報導希澈在公演中表示:「我們真的很開心能在這麼多人面前演出,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不過這將會是我們和銀赫、始源、東海,在他們入伍前最後一次的同台演出了」,雖然沒講明3位成員的確切入伍日期,依然讓粉絲難過不已,因為東海和始源已經確定通過義警考試,與銀赫3人預計在今年內要入伍服役。對此,銀赫則補充:「我們不會忘記和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東海也向粉絲喊話:「請等我們2年!」相信「E.L.F.」們一定會耐心等候他們成為更加成熟帥氣的男人回歸!

銀赫(左起)、始源、東海3人因年齡相近,感情非常好,不過他們都將在今年內陸續入伍服役。(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