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最愛牛肉麵 8/31殺進信義區百貨

「愛・熟成21牛肉麵」阪急開幕,獨家限定推出「帶勁小戰斧牛肉麵」,每碗280元,份量充足,行政總主廚陳重光表示,特別為往來信義區的年輕饕客食量而設,目前僅供阪急店獨家販售。(美福國際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內湖,低調卻為饕客熟知的國內頂級肉品食材進口商「美福」,於統一阪急B2開設首家乾式熟成風味牛肉麵直營店,將於8月31日正式開幕。搶攻信義區饕客市場,主打以乾式熟成牛油,搭配一頭牛僅有8根的肩胛小肋排,熬煮夢幻湯頭,呈現肉質細膩與獨特風味,製成「帶勁小戰斧牛肉麵」,每碗可享2根小戰斧,加上鮮美牛胸肉與Q彈牛筋,讓熱愛牛肉麵的饕客,蠢蠢欲動。

「愛・熟成21牛肉麵」搭配五行推出的各式小菜:小黃瓜、黃金泡菜、梅汁蕃茄、滷海帶、苦瓜。(記者凃盈如攝)

「愛・熟成21牛肉麵」首家店位於內湖民善街,如尹衍樑、蔡淑臻、沈玉琳、潘若迪等名人,皆常專程前往,如今饕客們可在交通便利的信義區,享受到名人最愛的這碗牛肉麵!行政總主廚陳重光表示,「愛・熟成21牛肉麵」顛覆傳統牛肉麵重鹹、重油的口感,強調食材本身香甜的原味高湯,絕不使用醬油,即使湯放涼至30~40℃,也很清甜,享用完之後,消費者亦可感受到湯頭回甘的滋味。

另外搭配「五行」,推出各種顏色小菜,如小黃瓜、黃金泡菜、梅汁蕃茄、滷海帶、苦瓜等,小菜價位約落在45~65元。於統一阪急開幕間消費688元即贈主廚特製酸醋辣椒罐,滿988元即贈紅燒牛肉湯包1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