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慶生趴 宋承憲躲牆角

劉亦菲昨晚開心舉辦「宮崎駿風格生日派對」。(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是「神仙姊姊」劉亦菲28歲生日,正當大家納悶她的男友、南韓藝人宋承憲身在何處時,他早已被拍到低調躲在生日派對中。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昨晚劉亦菲舉辦「宮崎駿風格生日派對」,她的所有好友都穿上有宮崎駿卡通風格的服飾出席晚宴,場面熱鬧非凡,壽星劉亦菲就像是花蝴蝶滿場跑,和賓客開心拍合照。

劉亦菲男友宋承憲,被拍到低調現身女友「宮崎駿風格生日派對」現場。(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儘管派對現場燈光昏暗,卻有賓客意外捕捉到劉亦菲男友宋承憲身影,當時他頭低低的默默坐在牆角,穿著一身西裝,很有紳士風度,被賓客形容是新好男人,也難怪昨晚劉亦菲整晚笑得合不攏嘴,應該是男友貼心愛相隨吧!

宋承憲(右)和劉亦菲(左)愛的甜蜜。(取自劉亦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