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人斬放榜 冠軍竟是萬人斬

78歲的華倫比堤在好萊塢素有「影壇浪子」和「好萊塢之狼」的稱號,榜中唯一的「萬人斬」。(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家詢問報》尋訪業界人士,整理出好萊塢「千人斬」男星榜單,而近年出名的「名模殺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歷年床伴估計約3900人,卻只排行第3名,而這榜單是由有「好萊塢之狼」之稱的老牌影星華倫比堤拔得頭籌,成為「千人斬」冠軍。

年輕時十分俊俏的華倫比提,在和妻子安奈特班寧結婚後,結束情場浪子生活。(合成圖,網路、法新社)

78歲的華倫比堤在好萊塢素有「影壇浪子」和「好萊塢之狼」的稱號,年輕時英俊迷人、風流倜儻,曾征服過老牌天后雪兒、「娜姊」瑪丹娜、黛安娜蘿絲、「小迷糊」歌蒂韓、碧姬芭杜等女星,業界人士透露,他的砲友人數高達1萬2775人,他也是該榜單唯一破萬的「萬人斬」,冠軍當之無愧。不過,他1992年娶了女星安奈特班寧後,結束多年情場浪子生涯。

好萊塢知名影帝傑克尼克遜,2013年傳出因為記憶衰退而宣布退休的消息。 (法新社)

亞軍是49歲的「家暴慣犯」查理辛,他過去傳有吸毒、召妓、家暴等醜聞,他自曝自己有性癮症、愛玩多P,在90年代是好萊塢知名老鴇海蒂佛萊絲的大客戶。他接受《Maxim》雜誌專訪時曾自爆淫史,表示「炒飯」對象超過5000人,他的前妻是「龐德女郎」丹妮絲李察,芳名冊上有不少《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和成人片女星。
查理辛有吸毒、召妓、家暴、性侵等醜聞,他自曝有性癮病。(路透)

季軍終於輪到「名模殺手」李奧納多,40歲的他是好萊塢中生代玩咖,砲友名單估計約3900人,其中包括「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巴西超模姬賽兒邦臣、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德國女模東妮賈恩。他最近的新寵是《運動畫刊》年度新人──24歲辣模凱莉羅巴克,擁有32C、25、36傲人三圍,2人熱戀近3個月,形影不離。
「名模殺手」理奧納多是此排行榜最年輕的一位,也是目前大家所熟知的好萊塢花花公子。(美聯社,資料照)


第4名是78歲的奧斯卡影帝傑克尼克遜,在他年輕時風流倜儻、瀟灑迷人,他的芳名錄約2000人,包括安潔莉卡休斯頓、蘿拉弗林鮑爾、凱特摩絲和瓊妮米歇爾都曾和他有一腿。
超級巨星彼得奧圖2013年過世,享壽81歲,一雙藍眼睛在演藝圈中吃很開,是名副其實的「千人斬」。(取自網路)


第5名是2年前過世的愛爾蘭男星彼得奧圖,根據一本新傳記指出,他睡過1033個女人,其中包括豔星艾娃嘉娜、「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奧黛莉赫本等巨星。1966年,奧黛莉赫本和他合拍《偷龍轉鳳》時紅杏出牆倒追他,她事後發現懷孕,搞不清楚是老公米爾法拉、還是彼德奧圖的種,最後意外流產,2人的不倫戀也黯然結束。彼德奧圖在影壇獵豔攻無不克,唯有奧斯卡影后凱薩琳赫本不甩他,她認為他是蠢蛋,還曾罵他是一頭豬、酒鬼。

彼得奧圖與奧黛麗赫本合演「偷龍轉鳳」時,兩人各有家室,仍發展不倫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