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貼南柱赫 廚房親熱到床上

雪莉退團表示想集中演戲,日前傳出她有望參與新電影的演出。(取自《High Cu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前人氣成員雪莉,日前宣布正式退團,引起熱議。雪莉退團後與新生代演員南柱赫拍攝海報,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2人親密的互動被粉絲說尺度太over了!

雪莉和南柱赫2人為拍攝雜誌,親密躺在床上,讓粉絲直呼受不了。(取自《High Cut》)

雪莉和南柱赫2位同為1994年生的同齡人,日前為雜誌《HIGH CUT》拍攝了一組情侶寫真,寫真中2人穿著上長下短的情侶睡衣並排俯臥在床上,雪莉緊閉雙眼露出雪白美腿,而南柱赫則是一頭亂髮看起來像剛睡醒的模樣,雖然沒有刻意打扮但十分自然,讓網友直喊超甜蜜。另一張是小倆口在餐廳緊貼臉孔,感覺下一秒就要親下去了,兩人身體纏在一起,眼睛緊盯對方頭碰頭的照片,看起來就像一對超親密的戀人。

雪莉和南柱赫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情侶照,2人臉貼超近,眼睛緊盯對方,讓粉絲直呼心狂跳。(取自《High Cut》)

根據《韓星網》報導,因為想集中演戲活動而退團的雪莉,日前傳出她可能參與新電影《玫瑰:我的媽媽》的演出,該電影被稱為是《建築學概論》的後續作品,預計於下半年開拍,劇組相關人員表示,雪莉有望出演女主角20歲以前的歲月,而宋允兒則擔任20歲之後的女主角,對此,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正在積極商討中,但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