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首位出櫃藝人 嘆「何時能認同我」

洪錫天在節目中感嘆性像無法被父母接受。(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洪錫天經常上各大節目,個性開朗,在演藝圈中人緣極好。他在2000年時出櫃,成為南韓第一位出櫃男藝人。日前他在節目中談到父母親對於他出櫃的反應,一吐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爸媽時受到的挫折,僅管他盡量語帶輕鬆的說,卻難掩臉上失落的表情,令人不捨。

根據《ETtoday》指出,洪錫天錄製節目《Healing Camp-500人》時,被主持人開玩笑問說現場有沒有你喜歡的型?他也打趣回應。隨即也坦承現在有交往的對象,意外透露這是他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爸媽,但父母卻無法接受他的性向,「整頓飯吃下來,氣氛完全不對、胃也不能好好消化」。他也語帶難過的說已經出櫃15年了,他也常常忍不住想問「唉,真的很討厭。我到底要做多少努力,才能讓你們認同我、接受我現在的樣子呢?」到此他就無法說下去。他更曾在某次接受訪問時說,出櫃之後面對排擠真的很孤單,但越是這樣就越是要帶著燦爛的笑容,因為「為了改變那一瞬間,我必須主動伸出手。」

洪錫天(右)在南韓演藝圈人緣極好,包括GD(左)、太陽(中)都是他的好友。(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