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學著放手 出書談婚變

于美人將在下月出新書,公開婚變來的心路歷程,認為要學習放手,現在對前夫只有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婚變至今快2年,9月將出書公開婚變的心路歷程,坦言名女人也會痛,婚姻失敗也可能是自己的問題,對於前夫她說「是我無法成為他心中完美的另一半。」她透露:「我只想要告訴大家,于美人沒有你想像中的厲害,也處理得這麼慘,你不會比我更糟!」利用自身的失敗經驗,來鼓勵大家要堅強面對人生。

據《中國時報》報導,她寫書1年多來,只要心境不同就重寫,而每次重寫都像在傷口撒鹽,每寫一次哭一次,她透露為保持客觀,還詢問朋友意見,她說婚變後,很多朋友才跟她講實話,說我有多難相處,也坦言認為以前只管自己,別人想跟她說話,她都不理,態度有些高傲,但她的好友_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說:「她就是山東人,說話太直接,讓人很難接受。」並表示離婚後的她少了枷鎖,整個人變漂亮,但嘆個性應該是改不了,據悉,在新書中她放下過去,祝福前夫James,說「結束了,是他的開始,也是我脫掉潛水裝,讓真正的我浮上來的時候,感謝他也祝福他。」心境變了,以往的劍拔弩張也不復見,她也表示和小孩的爸已沒有關係,要學著放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