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抗韓討公道 竟被台人嗆恥辱

郭子乾在南韓因飯店熱水壺損壞而燙傷,跨國打官司3年,宣布敗訴定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腿燒燙傷的疼痛以及三年以來跨國官司的煎熬!如今官司敗訴,將是我這輩子內心最深沉的痛」,藝人郭子乾3年前在南韓首爾旅遊,被飯店底座脫落損壞的熱水壺燙傷,卻被以「底座脫落早該發現」為由宣告敗訴定讞,讓郭子乾對南韓心灰意冷,上網向大家討公道,卻反而被本國網友嗆恥辱,讓郭子乾相當傻眼。

郭子乾向南韓索賠,卻被「底座脫落早該發現」為由,宣告敗訴定讞,還被網友嗆恥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郭子乾要求投宿飯店賠償4億6000萬韓元(約台幣1300萬元),之後官司不斷敗訴,郭子乾索賠不成,更為跨國官司花費200萬,「沒想到後來我們不要賠償,只是要個公道也沒有!」他說更有網友在臉書自稱是他學弟留言謾罵,「說我是中國海專68年之恥,燙傷又怎麼樣?是殘廢了嗎?」令他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