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江蕙11場演唱會 「雙J」合體了!

江蕙演唱會再次招喚到大咖天后當嘉賓。(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驚喜!「二姊」江蕙今晚第11場「祝福」演唱會,「雙J」合體了!

 二姊連續10場演唱會都提到很佩服唱跳歌手,因為她自己稍微載歌載舞就覺得很喘,但也很得意,舞蹈越跳越順了,而今晚嘉賓,正是二姊一直很喜歡、唱跳功夫讓人讚賞的「Jolin」蔡依林。

蔡依林終於要和偶像二姊合唱。(華納提供)

 由於二姊的英文名字是Jody,今晚國台語天后的合唱,也算是跨世代「雙J」大合體,Jolin和媽媽一直是二姊的粉絲,Jolin也多次在不同型態演唱會上選唱台語歌,苦練台語詞,今晚和二姊的合唱,肯定會給粉絲大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