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俊逸好大膽!只脫給江蕙看!

江蕙(後)演唱會第10場,來賓林俊逸(前)脫衣秀肌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二姊」江蕙主動提議下,師弟林俊逸再次「連莊」擔任她今晚的演唱嘉賓,2 人美聲合唱《愛著啊》超動聽,但沒想到林俊逸卻突然當著二姊面前解開扣子露胸肌,養眼畫面只獻給二姊。

江蕙(右)演唱會第10場,來賓林俊逸(左)模仿費玉清。(記者趙世勳攝)

 二姊誇讚林俊逸:「很多長輩喜歡這孩子」,林俊逸謙虛說:「之前二姊找的嘉賓林俊傑、哈林哥都是天王天后,我最小咖。」

 二姊誇林俊逸今天好帥,沒有「小哥」費玉清的影子,不料林俊逸故意模仿小哥的樣子問二姊:「會後悔(封麥)嗎?」

 林俊逸對於能當二姊嘉賓直說好像做夢,但他感性說話時,二姊卻因假睫毛跑進眼睛很不舒服,跟林俊逸說:「你慢慢說。」

 對於二姊提攜,林俊非常感恩,他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我何德何能,二姊不斷給我機會,封麥演唱會好沉重,講到鼻頭酸了。」

 雖然林俊逸說得很感性,但二姊眼睛太不舒服,直說:「我要把眼中那支毛拿出來。」

 林俊逸則繼續說,受到二姊提拔,人生值得了。二姊跟他說:「我很能了解你的心情,你一定會紅,你大紅不要忘記我。」林俊逸問二姊:「我真的紅了,你會不會後悔?」二姊說:「你養我就好,有什麼好後悔?」二姊還提醒他:「不能有大頭症,你千萬不要有這種壞習慣。」

 之前林俊傑曾向二姊提出要求,若要出台語專輯希望二姊可以當製作人,二姊也口頭答應,今晚林俊逸也提出要求:「我出台語專輯,妳要不要當我製作人?」沒想到二姊回他:「你家的事!」,林俊逸抗議:「怎麼這樣,我名字只差林俊傑一個字。」

 今晚現場有粉絲拿出平板顯示「江蕙我們全家都愛妳」,二姊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