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美影集首播 1天內新鮮登台灣

《唐頓莊園》最後一季台灣計畫在英國播出24小時後立即首播。(取自PBS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影集為了和網站搶快,近期吹起「首播不到24小時,立刻來台播映」,成為風潮。

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MOD的Diva Universal之前《唐頓莊園》第5季在台播映已經拉近到和英國間隔不到一天,9月即將登場的最後一季,台灣可在英國播出後24小時內欣賞。

而繼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FOX《陰屍路》後,英國國民大戲《超時空奇俠》9月首播第9季台灣BBC Entertainment也會在英國播出24小時候在台灣播映,喜歡國外影集的觀眾有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