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頭獎11億!彩迷瘋簽「楚瑜牌」

宋楚瑜今日宣布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彩迷瘋簽「楚瑜牌」。(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威力彩已經連槓29期,今晚有機會開出獎金上看11億的大頭獎,許多彩迷躍躍欲試,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幸運兒,沒想到現在最熱門的簽注號碼,居然是「宋楚瑜牌」!

中華民國公益彩券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表示,今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式表態參加2016年總統選舉,因此,宋楚瑜名字筆劃的「7」、「13」、「14」數字,成為彩迷簽注新寵兒。

中央氣象局預計今晚8點30分發布「目前地表最強」蘇迪勒颱風陸上颱風警報,蘇迪勒筆劃的「22」、「12」、「11」也是熱門簽注號碼;「88」父親節將至,「8」號當然也很夯;代表連續29槓的「29」、代表今日6日的「6」剛好與父親節在星期六撞號,當然也是大熱門!

威力彩已連續槓龜29期,累積獎金驚人。(取自台灣彩券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