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拒吐婚禮細節 竟是怕詩芸沒梗聊

王陽明擔任昇恆昌Bally機場免稅店一日店長,和粉絲開心合照。(Ball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王陽明擔任昇恆昌Bally機場免稅店一日店長,被問到婚禮進度,表示都差不多了,但是堅不透露日期、地點,想留給蔡詩芸公佈,「她接下來活動也很多......」暗示要讓她之後出席活動時有東西可講,是有沒有這麼貼心?

王陽明在逼問下透露婚禮會在海外,有大自然感的地方進行,不是教堂,也不會先拍婚紗照。他們對婚禮細節各有堅持,如蔡詩芸想要在很有大自然感的環境下進行,而他堅持燈光設計要好,因為所有婚禮照片都會在當天拍攝,至於婚戒則還在討論要不要自己設計。男女儐相都沒有圈內人,婚禮策劃師、花藝師和攝影師等工作人員也都找外國人,看來是不想讓婚禮細節有任何意外走漏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