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趣味競賽獻愛心 Hebe竟想用奧步

S.H.E將舉行愛心趣味競賽。(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迎接成軍14週年,預計今年9月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人健人愛S.H.E 14週年趣味競賽」運動會,Selina雖曾挑戰女子半馬,但她害怕趣味賽會扭手拐腳,Hebe老實說,最想看姊妹們出糗,還透露想用不違法的「小奧步」贏得比賽。

 Selina虧Ella:「手大腳大,運動細胞很好,簡單的說就是四肢發達啦!但是我沒有說她頭腦簡單喔!」Ella不能接受這番言論大喊:「什麼?可惡!這更不能阻擋我拿冠軍的衝勁!」

 這場趣味競賽運動會將發售門票,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慈善單位,S.H.E邀粉絲一起歡樂獻愛心。購票辦法採用下載華研Live APP,先登記後購票方式,詳情可上華研國際音樂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