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寇世勳 拖出賈靜雯嬰兒肥

寇世勳最近重返台灣戲劇圈。(取自寇世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性格小生、資深藝人寇世勳,最近重返台灣戲劇圈演出偶像劇《軍官.情人》,再讓老一輩觀眾重溫他的精彩演技,更有網友找出他早期作品,泛黃的黑白照片中,更讓人敬佩寇世勳對演戲的執著。

網友翻出寇世勳的當年舊作照片,是民國81年他在中視主演電視劇《我的爸爸視主播》,劇中圍繞在他和3個女兒況明潔、賈靜雯、蘇意菁的父女情,該劇也是當時較少演出喜劇的寇世勳難得佳作,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寇世勳。(記者林南谷攝)

看著泛黃的劇照,網友不禁大喊「哇!這張照片年代久遠了」,連一旁的「女兒」賈靜雯也被酸「那時候有嬰兒肥耶」,還有沈時華也被眼尖粉絲認出,大家都說多虧寇世勳重返台灣電視圈,才讓不少人得以重溫這些兒時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