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韜新歌稱不願回想過去 挨轟回踩EXO

黃子韜單飛後的首張個人專輯在今天正式發行。(取自新浪音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從南韓夯團「EXO」中解約退團回中國發展的黃子韜,不僅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今天也正式發表首張個人專輯《TAO》,3首新歌的音源已搶先在23日凌晨公開,而MV在今天下午也正式曝光,黃子韜藉著MV劇情抒發了自己不願沉迷於虛幻裡的「完美世界」,而是要展示真實自我的勇氣,讓粉絲喜愛不已。不過有EXO粉絲則發現,黃子韜在親自創作的歌詞中,竟傳達了「不願再回想過去」的想法,痛批他忘恩負義、回踩隊友,引發熱議。

黃子韜這次親自參與了3首歌的歌詞及RAP的創作。(取自新浪音樂)

黃子韜這次親自參與了3首歌的歌詞及RAP的創作,其中《T.A.O》的歌詞裡描述了跨越重重障礙、不再回首過去,並將積極向前邁進、重獲新生的概念。看似相當正面的歌詞,卻深深的粉碎了許多EXO粉絲的心,因為歌詞一開始就寫著:「我相信我的執著,我相信我的選擇,到了離開的時候。懂得了所謂自由,當我一個人出走,懂得了要為什麼,我回來了」,這段話被解讀成黃子韜似乎在訴說自己回到中國發展後,就再也回不去EXO了。

黃子韜創作的歌詞中,有不少句子被認為是在影射他先前待在EXO的過去。(取自微博)

而後面「過去的那部分記憶,不想再回想起來了」這句話更是重擊許多人的心,因為被解讀成黃子韜不願再回想曾身為EXO一員的過去,甚至還被形容是「曾經的那些枷鎖」,被痛批:「你到底把兄弟情放在哪裡?」而「真心換真心,可以相信嗎?哪裡 哪裡?」這句話更是讓EXO粉絲感到心冷,因為黃子韜自己至今仍未對自己和SM娛樂的合約狀態提出任何解釋,從南韓回到中國後就開始進行大量個人活動,遭留言痛罵:「真心換絕情的難道不是你嗎?」

黃子韜(右二)在《T.A.O》的歌詞中原是要闡述跨越重重困難、重獲新生的自己,沒想到卻被痛批是在回踩和消費EXO。(取自網路)

這幾段形容黑暗過去的歌詞,被認為是拿來回踩EXO成員們的攻擊工具,有人則難過表示:「對過往的一切,你可以選擇絕口不提,但你現在這樣的做法這個態度,你是對自己曾經一起打拼過你無限依賴被你一直掛口邊說是兄弟的一種侮辱」,希望既然黃子韜若真要專心發展個人事業、與EXO畫清界線,從此以後就不要再消費EXO、拿他們來製造話題。但也有力挺黃子韜的粉絲大力反擊,認為根本毋須對此多加揣測,因為他只是將人們可能在低潮時會遇到的困境以這個情境來表達,根本沒有要暗諷誰的意思,也祝福他未來能像MV裡霸氣的豹子一樣,飛躍重重難關、展現新的自己。

不少粉絲則力挺黃子韜到底,認為看到他現在終於能圓夢並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都相當為他感到開心。(取自黃子韜微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