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騎單車載前田敦子 怕被粉絲追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電影《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卡司堅強,邀來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和染谷將太演出逐夢失利的情侶。兩人在片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也讓年初剛成為人夫的染谷將太擔心「被追殺」。

前田敦子(右)和染谷將太在電影《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中,飾演逐夢失利的情侶。(佳映娛樂提供)

前田敦子在片中,飾演夢想從樂團單飛發片的音樂少女。她在首映談到與染谷將太初次合作的心得。她表示:「染谷是一個很棒的演員,我們情侶對手戲都是他帶著我。」染谷將太除了稱讚前田敦子的表現之外,也搞笑地說:「有一場騎腳踏車載前田的戲,我一邊拍一邊冷汗直流,很怕不小心摔到就會被她粉絲給追殺!」逗得現場哄堂大笑。染谷將太在片中飾演魯蛇摩鐵店長,也榮獲紐約亞洲電影節「新星獎」肯定。《歌》片將於8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