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吊鋼絲驚魂 「最強的男人」死命大叫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電影《進擊的巨人》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前天在日舉辦特映會。主要演員三浦春馬、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郷奏多、石原里美等人都出席活動。在《進》片中飾演「最強的男人」的長谷川博己,當場自爆說片中的動作戲,常讓他覺得自己小命快不保!

長谷川博己在片中飾演「最強的男人」敷島。(取自網路)

《進》片中為了呈現與巨人對戰的場面,經常使用鋼絲,讓劇組吃盡了苦頭。在片中飾演「最強的男人」的長谷川博己,也忍不住自嘲說:「雖然我是演最強的男人,但是吊鋼絲真的很可怕」。長谷川表示有一次,他吊鋼絲在空中飛翔,工作人員卻突然鬆開手,讓他直直往下墜,當場嚇得他大叫。長谷川也苦笑說:「當下太可怕了,覺得自己快死了。」意外透露出自己怕高的一面。三浦春馬則笑說:「那一次他真的用盡全力大叫,從那次以後我就覺得長谷川前輩應該很好搭話。」《進》片將在8月14號全台上映,敬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未來將有贈票活動。

電影《進擊的巨人》主要演員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長谷川博己、本郷奏多、石原里美(等人,前天出席日本特映會。(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