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戲真做?始源告白劉雯「想婚了」

始源(左)與劉雯(右)在節目中互動自然。(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與中國模特兒劉雯一同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了》飾演「石榴夫妻」,日前播出最終一集,沒想到始源竟向劉雯告白「所有人都看出我們是天生一對」,更透露是因為劉雯才有想婚念頭,讓粉絲好奇是否真的假戲真做?

始源在微博放上與劉雯520張合照,紀念兩人的結束。(取自微博)

在播出的離別最終集中,劉雯難過得哭了,始源則安慰「我又沒死,還沒結束,這只是開始」,更精心布置浪漫驚喜,讓劉雯在教堂中隨著紅線,走到海邊,那裡放置著始源親手製作的紀念冊,還有親筆告白,始源更為劉雯獻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跟中文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更為劉雯戴上刻著彼此名字的對戒。劉雯也送上手寫信給始源。

兩人在節目中不但見父母、拍婚紗,劉雯也曾飛到南韓參加始源演唱會,即使節目結束了,仍有許多人猜測他們是否會真的交往。除了互相告白我愛你,也做了「再開始的約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