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被罵垃圾 神回黃安「同情他被罵菜渣」

「法拉利姐」張婷婷面對黃安批評,展現高EQ。(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定居中國、常在微博評論台灣時事的資深藝人黃安,日前在微博開砲,說「法拉利姐」張婷婷是「污染大眾視野、垃圾」,當時法拉利姐淡定回應:「天底下什麼人都有,我也沒有得罪什麼人,不用去理會這些,也不會在意。」昨她接受媒體專訪,再度回應說,看到網友罵黃安是菜渣、餿水桶、垃圾桶,覺得很好笑,也很同情他,再度展現高EQ。

黃安日前批評法拉利姐。(取自微博)

黃安日前在微博上轉貼法拉利姐的影片,PO文寫道:「為什麼要關注這種人?為何要污染大眾視野?如果這種垃圾自此可以進入娛樂圈,走穴演出掙錢,又何必辛苦的考北影、中戲、上戲、傳大?滾!Get out and back to where you once belong...」用詞相當不堪,之後黃安將這則PO文刪除。

《東森新聞雲》報導,張婷婷對此事表示,她「有聽過」黃安,但沒有注意過他。並且笑說自己不會在乎他的一句話「,因為大部份人都是喜歡我的!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人紅了就一定有是非!」張婷婷還神回:「看到有網友因為他罵我,反過來幫我出氣,罵他是菜渣、餿水桶、垃圾桶,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同情他,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我!」高EQ回應說「不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