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布拉格甜蜜慶生 祈願大家平安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在米蘭大教堂前曬恩愛。(取自賈永婕臉書)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賈永婕今(21)日滿41歲,她與老公王兆杰和兒子現於捷克布拉格度假,問她生日願望為何?「我只希望家人朋友平安順利。」

賈永婕在布拉格著名景點查理大橋前留影。(取自賈永婕臉書)

雖自稱美少女,但聽到記者的祝賀,賈永婕不禁感慨歲月如梭,「好快喔!」老公是否會送上名牌包當禮物呢?賈永婕笑說:「他不會送啦!老夫老妻。」

其實這趟家族旅行就是王兆杰送她的生日禮物,一家人先到德國參加鐵人三項比賽(賈永婕只當啦啦隊),接著轉往義大利旅遊,他們除了到米蘭也到喬治克隆尼在當地置產的科莫湖,之後一家人轉往土耳其看熱汽球滿天飛的奇觀,今天到浪漫滿點的布拉格準備過生日

賈永婕穿著紫色禮服漫步義大利科莫湖旁的小鎮。(取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對土耳其的熱汽球留下深刻印象,直呼好夢幻。(取自賈永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