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老公超鐵 披國旗奔終點

賈永婕老公王兆杰帶著國旗跑向三鐵終點,為國爭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永婕近日陪著老公王兆杰前往德國,參加老公人生第一次的「2015 Challenge Roth 226超級鐵人賽」,歷經12個小時28分後,老公披著台灣國旗奔向終點,讓她好感動!

賈永婕(左)為老公王兆杰(右)第一場完賽的三鐵拍照慶祝。(取自臉書)

這項超鐵比賽包含游泳3.8K、自行車180K、馬拉松42K,凌晨三點就起床,四點出發,八點開賽,號稱「三鐵辣媽」的賈永婕,這次不參賽,擔任啦啦隊的她更稱「他們都是瘋子也是挑戰自我極限的勇者」,在旁為老公和來自台灣的參賽者加油打氣。

來自台灣的自行車代表隊全體破風。(取自臉書)

看著老公披著國旗奔向終點,賈永婕笑說「艱鉅的挑戰後他的感言是累爆了,下不為例!打勾勾喔,下不為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