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專人撐傘 王童斥:搞垮台灣電影

〔記者徐卉/高雄報導〕金馬導演王童耗資1.6億拍攝《風中家族》,堪稱今年暑假最鼻酸國片,昨天前往拍攝地之一的高雄舉辦首映會,楊祐寧、胡宇威、郭碧婷、柯佳嬿、李淳全出席,高雄副市長許立明牽著滿載巨大饅頭的復古腳踏車登台祝賀,但這堆饅頭原是用來拍照,李淳跟胡宇威似乎餓壞,偷捏好幾口饅頭在台上吃了起來,楊祐寧則盤算要打包到高鐵上狂嗑。

《風中家族》高雄首映推出比臉還的大饅頭,楊祐寧(右起)、導演王童、胡宇威、李淳、郭碧婷、柯佳嬿笑哈哈。(記者張忠義攝)

首映前,大家也前往旗津13號碼頭軍艦前回味片中搭船逃難來台的戲碼,過去以兇出名的王童自爆曾砸石頭害演員墜馬,這次拍軍艦殺青戲,只剩最後4小時就要拍完,卻因暴雨延誤拍攝。

王童表示,他正站在雨中苦惱,發現楊祐寧卻有助理撐傘,他忍不住罵:「台灣電影就是被你搞垮了,我在淋雨,你還在撐傘。」楊祐寧立刻把助理推開一起淋雨,但他認為導演兇還是很可愛啦,不過王童也力讚楊祐寧和養子洗澡的戲非常棒,是個好演員。

楊祐寧也回憶高中曾和哥哥借打檔摩托車,載女生出遊耍帥,翹課到烏來跳水,一群男生還為舞會練街舞,出場就跟別人battle擺嗆聲表情。

仍在中國的郭采潔沒能跟大家合體,導演王童透露楊祐寧、郭采潔拍《風中》仍很恩愛,兩人片場感情好,分手消息讓他直呼:「我看報紙也嚇一跳。」楊祐寧昨被逼問有無復合?他尷尬回「先這樣,先工作」,最後擠出「沒有啦」火速結束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