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走了 陳冠霖慟金鐘夢成空

楊可涵遺愛人間讓許多人非常不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可涵昨日中午由經紀公司發布消息,經過12天的搶救,楊可涵(小白兔)還是離開大家了,不少和她合作過的好友們都不敢相信這麼優秀的一位演員就這樣離開,許多演藝圈的朋友都非常不捨,因為楊可涵今年才27歲,演藝之路正要開始發光發熱。在電視劇《珍珠人生》飾演楊可涵母親的李亮瑾也在臉書寫下:「女兒..小白兔..可涵..不管什麼角色...你都好棒!外界的風雨都與你無關了,一路好走..你活在我們的心裡..一輩子都不會忘!」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珍珠人生》演員非常不捨楊可涵離世,陳冠霖(左起)、紀寶如、楊可涵、陳志強。(取自臉書)

同樣和她在《珍珠人生》有許多對手戲的藝人陳冠霖也在臉書難過的表示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兩人曾經說好一起走金鐘紅毯,如今卻是一場空。陳冠霖只能不捨的祝福最美的天使(楊可涵)能夠得到真心的快樂,也呼籲其他朋友能夠珍惜身邊的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