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玄平民時尚 花500元就變少女時代

徐玄上周所穿的這身洋裝最近引發網友關注。(取自wikitre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在今年夏天大解放,穿上比基尼性感回歸,不過除了她們超吸睛的泳裝造型之外,最近網友們關注的還有老么徐玄所帶起的一股「平民時尚」,沒想到花小錢竟也能穿出濃濃「星」味,引發好奇。

徐玄身上這件洋裝,被發現竟然是只花台幣500元就能買到的平價服飾。(取自SBS)

在昨晚播出的SBS《深夜的TV演藝》中,節目組揭露了徐玄上周在《音樂銀行》上班路時所穿著的洋裝,看起來相當有設計感,引發熱烈討論,好奇的節目組之後找到了販售徐玄所穿洋裝的店家,驚訝的發現這件衣服的價格竟然只要1萬7千元韓幣(約台幣500元),根本不是什麼名牌衣物,而是一般民眾都買得起的平價服飾!

店家透露,不少民眾都拿著徐玄的新聞圖來到店裡,表示要購買這件洋裝。(取自me2day)

而該服飾品牌的宣傳公關接受訪問時透露:「消費者發現徐玄身上穿的那件衣服看起來不錯之後,便拿著徐玄的新聞報導圖片到店中,表明想要購買她身上的那件洋裝」,證明了徐玄的人氣與影響力。除此之外,徐玄的造型師也對節目組說明:「徐玄本來就不常買昂貴的衣服,她會去挑選適合身為大學生的自己可以穿的衣服,通常都會選擇購買平價服飾,相當有經濟概念。」網友也對於徐玄花小錢就可以打造出亮眼時尚的功力感到相當羨慕,但有人還是忍不住大嘆:「身材跟臉蛋也要有徐玄那樣的本錢才行啊!」

徐玄的造型師透露,她平時就不愛買貴的衣服,而是會挑選適合自己年齡層穿的平價服飾。(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