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談郭采潔楊祐寧 豬哥亮看好復合

豬哥亮(左)今出席受贈儀式,認為郭采潔、楊祐寧復合有望。(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豬哥亮今為南投慈善宮牽線,捐款給新北市八仙塵爆專戶,他藉《華視天王豬哥秀》舉行受贈儀式,在現場感念慈善宮的幫助,落淚泣不成聲。

另外他也自爆之前趕拍《大尾鱸鰻2》因天氣過熱2度引發心肌梗塞,所幸現在調養過後,身體狀況無大礙。他也勸郭采潔、楊祐寧復合,認為2人在現場互動良好,他還特地找他們吃飯「約談」,表示自己是個勸合不勸離的人,看好「采寧戀」舊情復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