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嶽陳綺貞 外地表演離不開電鍋

《搖滾星球》演唱會記者會,張震嶽(左起)、陳綺貞、楊乃文邀請粉絲一起ROCK!(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嶽」張震嶽、陳綺貞、楊乃文今天出席「搖滾星球」演唱會記者會,這次演唱會地點在台北,和過去許多大型音樂祭地點都在中南部有所不同,阿嶽和陳綺貞表示,到外地表演,他們都會扛著電鍋下去。

張震嶽說,他會帶電鍋的原因,除了食安狀況,外食太油也是個問題,因此選擇帶電鍋自己煮,此舉已經實行了好幾個月。陳綺貞則是怕到了飯店卻沒東西吃,因此會帶一些自己做的冷凍食物,到了飯店再用電鍋加熱來吃。楊乃文表示,她曾經興沖沖的帶著豆腐乳和鹹蛋,想要到時候配飯一起吃,沒想到飯店竟然沒有飯,讓她直呼:「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們都要帶電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