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NERGY13歲 坤達喊: 生日快樂

史上最殺的舞蹈男團ENERGY。(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史上最殺的舞蹈男團ENERGY是許多八年級生心中永遠的偶像,Energy由團長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 5人所組成,2002年7月發行《Come on》專輯一砲而紅,人氣瞬間衝到最高點,出道1個月就號召6萬名歌迷聯署,順利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大型演唱會,成為歌壇當紅炸子雞。

後來成員TORO因合約問題離團單飛剩下四人團體,2005年團長牛奶專注於舞蹈的夢想宣佈退團,成員剩下書偉、坤達、阿弟3人,直到2007年新成員唐振剛加入,再度成為4人團體,發行第8張專輯《天生反骨》。Energy 2002年發行首張專輯《come on》大紅,其中一曲《放手》也是造成一股旋風,被網友稱為是不敗的經典神曲。

昨日晚間ENERGY團員坤達在臉書寫下:「Energy生日快樂!13年了~」,讓許多歌迷回憶湧現,粉絲感動的留言回覆:「謝謝貼心的你一直都在,一直努力堅持著,我們才有不間斷的見面機會,很開心這13年的美好回憶,謝謝你一直陪伴著,約定好永遠不說再見,合體一直都是願望之一,無論如何今天是13歲的日子,生日快樂。」

坤達祝ENERGY13歲生日快樂。(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