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甩掉尷尬 享受女人味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過去給人較中性的印象,她登上《MILK X》7月號封面,穿上LANVIN禮服卻很自在,「身高163的我竟然也可以看起來像178。」坦言以前較性感打扮時會彆扭,但現在很享受自己的率性。

Ella換上CHANEL,流露出嫵媚的一面。(《MILKX》精品女性月刊提供)

近來演藝圈頻傳出藝人飽受壓力折磨,Ella也曾在節目上情緒崩潰,她以過來人身分說:「其實正不正常是相對的,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做真正想做的事情、感受心中真正的快樂,不要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正是這些怪、這些不正常特質造就了你,每個人都是一個特別的個體。」

不過Ella表示這些過程中所遇到的低潮成就了她,「要不是這些經歷,我可能就只是平凡無奇的陳嘉樺。」現在除了個人專輯和戲劇,Ella將挑戰接演舞台劇《愛朦朧,人朦朧》她說一直很期待的不同的表演方式。

Ella穿上LANVIN長禮服展現女人味。(《MILKX》精品女性月刊提供)

Ella說正不正常是相對的,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做真正想做的事情、感受心中真正的快樂。(《MILKX》精品女性月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