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美女安妮 用料裡征服祖雄

俄羅斯美女安妮和妹妹在台灣相依為命,想家的時後就做俄羅斯料裡。(取自安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美女安妮最近頻上台灣談話性節目,又主持衛視《就愛台灣味》,日前還大方認愛「同志天菜」祖雄,話題不少。最近她接受訪問表示,平常都靠煮飯來還念家鄉,好手藝連男友祖雄都稱讚。

安妮最擅長俄羅斯料裡。(取自安妮Instagram)

安妮接受《東森新聞》採訪表示,小時後因為媽媽忙工作、不常下廚,所以她7歲就會跟鄰居媽媽學做飯,練就一手好廚藝。她與住在宜蘭的妹妹相依為命,只要妹妹上台北,她就會做俄羅斯料裡給妹妹吃,讓她有家的感覺。

安妮一週大約做3次飯,大多都是俄羅斯料裡,最擅長Borsh(一種俄羅斯蔬菜湯),她說這道料理很費時,是充滿愛心的料理,吃了會很幸福。她還透露男友祖雄也很喜歡她做的菜,會跟妹妹一起指定菜色,「他不敢說不好吃啦!」

俄羅斯美女安妮和同志天菜祖雄熱戀中,安妮透露祖雄常到家當食客。(取自祖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