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內定說 子瑜遭波及

「TWICE」是「JYP娛樂」成立來首度推出的9人女團,她們也將成為Wonder Girls、2PM、miss A的小師妹。(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JYP娛樂」大張旗鼓舉辦競賽節目《SIXTEEN》,讓旗下16位練習生透過比賽爭取出道機會,來自台灣的子瑜昨不負眾望獲得出道資格,將以9人女團「TWICE」成員身分出道,「JYP娛樂」今透露,她們將以下半年出道為目標,積極投入練習,而她們也是「JYP娛樂」成立來,首次推出9人女團,希望粉絲多多期待。

子瑜預計在下半年以9人女團「TWICE」成員身分在南韓出道。(取自臉書)

不過因為「TWICE」原定以7名成員組成,除了智孝、娜妍、靜妍、彩英、Sana、Mina、多賢外,朴軫永臨時決定增加2名成員,提拔網路人氣投票冠軍的子瑜及Momo。昨晚朴軫永在節目上表示,子瑜在比賽中的成長有目共睹,決定接受觀眾的意見,且透露子瑜是他認為團內一定要有的團員,看到她在比賽中落後讓他覺得心疼又可惜,然而隨後被追加團員的Momo,則被網友指為比賽內定人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今天「JYP娛樂」回應,Momo的舞蹈及表演進步非常多,是完成「TWICE」不可或缺的團員,否認「內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