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演風中家族 等老爸李安說讚

由李淳(左)主演新片《風中家族》,他最想讓老爸李安稱讚。(取自李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李安兒子李淳主演電影《風中家族》昨天舉辦試片,他迫不及待想向老爸獻寶,因為他在該片演出有很多從「心」出發的內心戲,希望李安看完也能感動。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儘管老爸李安是國際級大導演,李淳仍積極向老爸炫耀由他主演電影,「這部片有很多從『心』出發的內心戲,很希望他來看看」,李淳坦言,李安現在看片的標準很高,「不過我知道,他看片最希望看到幾個能讓他感動的時刻」,做兒子的依舊很在乎老爸看法。

李淳在高中時期便積極演出舞台劇、莎士比亞音樂劇。(取自李淳臉書)

李淳早在高中時便積極演出舞台劇、莎士比亞音樂劇,他說:「雖然當時演戲不專業,但因年輕,所以和所有團員都會全心投入演出。」李安因為看到年輕人努力,他都會告訴李淳他也很感動。李安的感動心情,讓李淳一直記到現在,因而相當期待爸爸看他在《風中家族》的表現。這3年來,李淳陸續演出電影《醉後大丈夫2》、《露西》、《想飛》,在新片《風中家族》演出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