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全身刺青 屁屁還被扒開

王陽明背部至大腿有大片刺青。(取自王陽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自出道時就擁有魅力外表,胸前大肌肌,背後大刺青,近日為黑幫電影《角頭》奔波宣傳,飾演洋派角頭第二代的王陽明,卻在電影裡沒有任何裸露鏡頭,刺青無法一展長才,上節目談到自己的刺青,從肩膀開始,一路往手臂、背部延伸,最後甚至刺到臀部,王陽明笑談:「真的有夠痛!」

 王陽明聊到臀部刺青,笑說超痛。(取自王陽明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王陽明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聊電影,王陽明大聊刺青路,16歲開始刺青,把身體當畫布,而當刺到臀部時,王陽明回憶當時脫褲子趴在床上,師傅為了讓圖案完整還要「扒開」屁屁,超尷尬的情景讓王陽明一說完便笑到抬不起頭,張小燕則頻頻露出難以想像的表情,笑問:「你刺完那幾天都不能坐下了吧?」讓王陽明的帥氣形象瞬間變得滑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