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殺人犯演技 讓人起雞皮疙瘩

D.O.在新劇《記得你》中客串演出,憑讓人不寒而慄的殺人犯角色獲得許多好評。(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由張娜拉、徐仁國主演的新劇《記得你》在22號正式開播,除了這2位實力派演員的合作備受期待之外,夯團「EXO」的成員D.O.也在裡面客串演出,雖然他只會在前2集中現身,篇幅不多卻依然展示了強烈的存在感,不少人都被他完美詮釋殺人犯角色的很勁給嚇到起雞皮疙瘩,得到不少好評。

D.O.飾演的殺人犯角色其實是存在於徐仁國所飾演的天才犯罪分析師李玄的一段童年回憶裡。(取自TVReport)

徐仁國在《記得你》中飾演天才犯罪分析師李玄,在美國以最短時間取得了犯罪學和心理學的學位,擔任教授一職,但是某天卻收到一封郵件,勾起他深藏的童年回憶,在一天內就放棄人人稱羨的生活回到南韓,他要尋找的人,就是D.O.飾演的殺人犯「李俊英」。李俊英其實和李玄沒有什麼恩怨糾葛,更可以說只是一段存在李玄童年裡的回憶,當時李玄的父親李鐘民負責為李俊英進行犯罪心理分析,而李俊英則趁李鐘民暫時離開座位的空檔,對年幼的李玄說了一些話,從此成為李玄腦海裡無法抹去的一段回憶,深深影響著他。

D.O.將冷血殺人犯李俊英一角詮釋地相當到位。(取自eNews24)

D.O.飾演的李俊英長著一張乖巧無害的臉蛋,說起話來的語調聽起來天真無邪,但是他即使是笑著,眼睛裡也沒有任何笑意,絲毫沒有一絲感情起伏,這樣的他讓人看了不寒而慄。D.O.被稱讚將這個冷血殺人犯一角詮釋的相當到位,不時利用冷笑和毫無起伏的語調展示其強烈的存在感,也不會被前輩演員的精湛演技壓倒,還嚇到不少觀眾,成功擺脫一般人對於偶像歌手跨領域挑戰演戲的偏見,不僅得到大眾的認可,更被韓媒肯定是「怪物般的演技」,未來以演員身份活躍的D.O.相當令人期待。

D.O.的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看了不寒而慄,得到不少肯定與稱讚。(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