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ssica退團前身影 重溫少時9人版MV

網路上曝光疑似9人版本的《Catch Me If You Can》。(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essica在去年九月,突然宣布退出「少女時代」,將專心忙於自創品牌,震驚粉絲,許多人都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今年4月少女時代公開的新歌《Catch Me If You Can》,也只有8人拍攝,少了Jessica,讓粉絲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傳言這首歌早就錄製好MV,是在Jessica退團後才重拍。(取自微博)

而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些片段MV,聲稱是Jessica退團之前,就與成員一起拍攝好了新歌MV,只是後來退團後,公司將歌曲重新錄製,也重新拍攝MV,當時也有粉絲懷疑Jessica在節目上哼唱過《Catch Me If You Can》的旋律,懷疑她已完成歌曲錄製。

這段MV畫面曝光,粉絲都很質疑真實性,懷疑是不是太想念9人合體,因此使用電腦後製將Jessica「P」進了畫面中,甚至Jessica幾乎是站在隊形中央,有許多鏡頭。

但有粉絲眼尖,發現號稱「原版」MV的畫面中,成員Tiffany留著妹妹頭短瀏海,但在「正式版」MV,Tiffany已經留長了瀏海,以大旁分現身,更讓粉絲相信這的確是重新拍攝過的版本!

網路上流傳的原版MV,Tiffany(右)留著短瀏海。(取自微博)

然而現在官方公開的MV,Tiffany是大旁分長瀏海。(取自Youtube)

粉絲都很難過《Catch Me If You Can》少了Jessica。(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