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賣傘籌出賽 楊祐寧:快來幫忙

藝人楊祐寧在臉書分享新聞,表達關心吳興國小的女籃隊。(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藝人楊祐寧在臉書PO上一則新聞,內容寫道信義區的吳興國小女籃隊,因在「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中表現優異獲得冠軍,被推薦可以到芬蘭參加海豚盃國際籃球分齡賽,對她們來說是一大殊榮,但卻卡關在經費不足,吳興女籃教練許澤鑫說「若13位隊員一起去,總經費需要150萬元」,跟政府的補助還差很多,而隊裡多半是單親和中低收入戶的家庭,家長無力負擔這筆費用。

楊祐寧分享自己是在吳興國小長大的,記得關於那邊的一切,盼大家一起來幫忙。(取自臉書)而女籃隊長宋佳宜透露,她們希望能夠透過賣傘來籌措旅費,而上周四開始在吳興商圈路邊叫賣,會一直努力到經費足夠,而現場也有熱血的同學及男籃的隊員來幫忙,有隊員表示,她們全隊平均身高很矮,冠軍賽的時候很緊張,但為了拿冠軍都壓抑情緒,而這次幸運獲得推薦,卻苦無經費,盼民眾能夠伸出援手幫她們圓夢,也能為國爭光,而藝人楊祐寧看到此篇新聞,表示自己雖不是校友,但是是在這長大的,並寫下在吳興國小長大的回憶,立刻分享該篇,籲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來幫忙,希望這群小女孩能夠順利籌到旅費。

楊祐寧分享自己是在吳興國小長大的,記得關於那邊的一切,盼大家一起來幫忙。(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