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如龍情牽沛小嵐 誓言當七世夫妻

馬如龍與沛小嵐今年適逢結婚35年,馬如龍和女兒偷偷計劃要給老婆驚喜。(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如龍與沛小嵐今年適逢結婚35年,為了彌補當年沒有求婚的遺憾,馬如龍和女兒黃聖雅策劃到韓國二度蜜月,偷偷給老婆一個驚喜,讓沛小嵐當場淚崩,兩人也誓言要當七世夫妻,濃情密意羨煞眾人。

馬如龍對於35年前沒給沛小嵐求婚,穿上漂亮的白紗感到遺憾。(中天提供)

馬如龍說35年前沒有給沛小嵐一個正式的求婚,他對此耿耿於懷,於是在《背包踐客》製作單位的幫忙下,他打算到韓國二度蜜月,給老婆一個驚喜。馬如龍先準備沛小嵐最愛的Hello Kitty當結婚禮物,再藉機補鏡頭要老婆到婚紗店試衣服,兩人都換上禮服後,沛小嵐才意識到一切都是老公的計劃。

事前不知情的沛小嵐得知老公策劃的驚喜後,喜極而泣。(中天提供)

兩人在韓國拍攝重新婚紗。(中天提供)


拍攝婚紗時,馬如龍對著穿著白紗的沛小嵐說:「很對不起,35年前沒讓妳穿這麼漂亮。」讓沛小嵐當場喜極而泣,女兒在一旁也感動落淚。後來兩人來到韓國著名景點情人塔,在愛情鎖的見證下,甜蜜相約要當七世夫妻。

馬如龍和沛小嵐在愛情鎖的見證下,甜蜜相約要當七世夫妻。(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