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教訓女兒後 卻回房大哭

李(王羅)錄《國光幫幫忙》分享與女兒的故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王羅)日前錄三立都會台《國光幫幫忙》,聊被女兒傷心的經驗,超愛女兒的他,從未兇過女兒,有一次因女兒不斷咬指甲講都講不聽,最後使出殺手鐧拿鞋耙子狠打,讓女兒嚇壞並哭倒在地。

屈中恆錄《國光幫幫忙》分享與女兒的故事。(三立提供)

 李(王羅)表示,自己從沒兇過她,再打她前還準備好冰塊跟冰水,一處罰完,立刻請老婆將女兒的手放進冰水桶冰敷,而他自己則心疼回房間,他說:「我跑到房間也哭到抽搐,而且還不能哭出聲音,怕被女兒聽到,後來我抱著她講處罰原因,她也就改掉了。」

 主持人屈中恆則每次他要叫大女兒起床,會躺在旁邊摸摸她喚醒,某一天屈中恆用著習慣的方式叫大女兒起來上課,沒想到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她,突然大吼:「走開,不要抱我啦!」讓他突然感到心冷難過,「自己沒有顧慮到她的情緒,不過突如其來的大聲反抗讓我挺受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