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言妒王心凌 用E罩杯換白骨精

豐腴的言言願意拿E罩杯去交換當白骨精。(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如果真有8號當舖,「言言」劉品言最想要王心凌的「白骨精」身材。

王心凌又白又瘦吃不胖,讓很多人羨慕又妒嫉。(記者趙世勳攝)

言言從14歲出道以來,始終擺脫不了豐腴的肉肉身材,曾經胖到60公斤的她,最羨慕王心凌這種吃不胖的女明星,尤其是王心凌的手臂又白又細,讓她忍不住又羨慕又妒嫉的說:「王心凌簡直就是白骨精嘛!」

雖然形容王心凌是白骨精,言言卻說,如果這世間真有8號當舖可以典當做交換,她一定會拿她的E罩杯去交換白骨精的身材,因為她覺得女生胸部太大一點好處也沒有,連衣服都不好買,心目中最完美的胸型是B罩杯女生。看來每個人對身材好壞的標準不一,健康、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