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少秋好神 受封神級視帝

資深藝人鄭少秋受到香港演藝界尊崇。(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香港沙田馬場舉辦了為演藝界人士頒獎的活動,目的在於表揚藝人的結出成就,許多藝人紛紛出席,包含了:吳孟達、蔡卓妍、老牌港星鄭少秋等不同領域的藝人。

蔡卓妍(阿Sa)頒獎不忘買馬,小贏幾千元。(香港成報提供)吳孟達近日身體漸漸恢復,開始接戲。(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得獎的港星相當多,其中包含了在影藝領域的蔡卓妍(阿Sa)、影藝電視的鄭少秋等等,鄭少秋獲獎後媒體問他會否認覺得自己已是神級視帝?鄭少秋則是笑稱自己是「神神化化」那個神(做事神神秘秘的意思),鄭也表示現今香港電視審查過於嚴格,刪減太多畫面,他希望未來能夠更開放、更能讓觀眾看到原始的電視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