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徐嬌! 《大叔》小女童 長大正翻被熱搜

才15歲的金賽綸,曾為《Marie Claire》雜誌拍攝封面。(取自Marie Clair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0南韓年度賣座電影《大叔》中,金賽綸飾演被元斌拯救的鄰居小女孩,當時才10歲的她因為《大叔》獲得韓國電影獎最佳新人。經過5年的成長,金賽綸已經晉升為南韓新一代少男殺手。

5年前,才10歲的金賽綸(右)曾與人氣男星元斌(左)合作電影《大叔》。(取自Newsen)

當時才10歲的金賽綸在《大叔》中有點像小男生。(取自網路)

在《大叔》中總是邋遢、像個小男孩的金賽綸,今年才15歲,就已演出多部戲劇、電影,女大十八變的她,目前165公分、擁有一雙美腿,成為韓國網民熱搜的女星。

金賽綸今日開通微博,更新照片登上韓網搜尋排行榜第一名。(取自微博)

今天金賽綸開通微博,上傳一張自己戴著帽子,俏皮拿頭髮遮臉的照片,說最近天氣熱,要大家小心中暑,立刻登上韓國網站即時搜尋排行榜第一名,看樣子熱的不是天氣,而是金賽綸的人氣!

距離《大叔》不過5年,金賽綸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開通微博之後,許多海外粉絲也更能追蹤到金賽綸的消息。不只演技純熟,金賽綸也是許多時尚活動的常客,常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內頁,星途可說是前途光明。

金賽綸才15歲,就擁有高人氣。(取自TV Daily)

如今金賽綸已蛻變成美麗少女。(取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