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耀威甄子丹 那根都遭重創

今天上午正在拍戲的孫耀威,不慎受傷導致鼻樑出血。(取自孫耀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孫耀威和甄子丹成了難兄難弟,這兩天兩人的「那根」陸續遭到重創,同為天涯淪落人,只有一個「慘」字形容。

昨天凌晨甄子丹拍攝電影《葉問3》武打動作,不慎被對手打傷鼻樑,當時他連眼角周圍都瘀青,儘管傷勢不算嚴重,但似乎有點紅腫,感覺相當疼痛。

昨天凌晨,甄子丹因拍戲傷到鼻樑。(取自甄子丹微博)

今天上午,正在拍戲的孫耀威也不慎受傷,導致鼻樑出血,他面露痛苦說:「發生意外,兩條鼻骨裂開,還要忍痛拍戲。」網友相當心疼,叮嚀孫耀威要保重身體並盡快就醫。兩位藝人都因拍戲受傷,被網友推崇超敬業,但也希望他們日後拍戲時應留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