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愛」霜淇淋 呷涼做公益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吳念真登高一呼,全家老董潘進丁請大家全都來吃冰!名導吳念真一年多前就開始和朋友成立「快樂學習協會」,希望打造屬於孩子的秘密基地。這次吳念真找來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愛’s霜淇淋」,向來幽默的吳念真說,這個公益商品有兩種味道:愛和關懷。希望大家夏天呷涼順便做公益。全家便利商店也表示,只要賣出一支「愛’s霜淇淋」就會捐出10元,協助快樂學習協會成立課輔班。

吳念真說,現在快樂學習協會在全台灣已經有21個秘密基地,其中40%孩童來自單親家庭,希望這次賣冰能讓基地拓展到60個據點。全家老董潘進丁也拋磚引玉,率先捐了500萬元,接下來還打算邀請姚元浩、王識賢等人一起來路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