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撫會忍不住閃尿 劉薰愛臉書求助

劉薰愛昨分享撫摸愛犬,狗狗卻閃尿的影片。(取自劉薰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變性女模」劉薰愛從不吝嗇分享34C、25、35的性感身材,今天凌晨她在臉書新上傳一新影片,粉絲看了羞得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


這段由混血名模張曉慈錄製的影片中,劉薰愛在撫摸家中的5歲黑貴賓犬邱比特,只見邱比特非常舒服的翻身任劉薰愛上下其手,劉薰愛也沉浸在其中,不料一會後邱比特竟閃尿,讓劉薰愛忍不住說:「你是膀胱無力了嗎?該帶你去看攝護腺了!」讓劉薰愛在臉書上求助。

劉薰愛僅著居家背心與短褲加上豪邁的蹲姿,網友不知視線該往哪裡擺。(取自劉薰愛臉書)

而她在影片中僅著居家低胸背心及三角型熱褲,還搭配豪邁的M字腿蹲姿,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狗兒可能經不起誘惑才受不了…就閃尿」,不過也有跟她一樣愛狗的粉絲很熱心的提供教育狗狗不亂尿尿的方式及推薦動物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