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社長憶從前 GD太陽嫩照曝光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3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社長楊賢碩打造出「江南大叔」PSY、BIGBANG、2ne1等知名韓流明星,他與旗下藝人的感情也相當不錯,而昨晚他突然懷舊了起來,在Instagram上傳了G-Dragon和太陽的青澀嫩照,引發熱議。

YG娛樂社長楊賢碩,昨天在Instagram上憶從前,並上傳G-Dragon和太陽的青澀嫩照。(取自楊賢碩Instagram)

昨晚,YG娛樂社長楊賢碩在個人Instagram上寫道:「從前」,並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名臉部被遮住的男子,和青澀的G-Dragon、太陽,對比起太陽的靦腆,G-Dragon則在一旁露出燦爛笑容,而頭上綁滿小辮子的「黑人頭」髮型也讓網友爆笑不已,直呼:「原來時尚教主G-Dragon也有這種黑歷史!

G-Dragon和太陽從小就一起進入YG娛樂當練習生,度過漫長的6年練習生生涯,培養出超深厚感情。(取自SEGYE.com)

G-Dragon和太陽2人其實從小就相當要好,2人分別在13歲、12歲時就進入YG娛樂當練習生,一起度過漫長的6年練習生生活,培養出超深厚的感情及默契,之後便一起以BIGBANG團員身分一起出道,社長楊賢碩一路見證了2人的成長及蛻變,對他們來說是亦師亦友且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