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TIE聖圭自爆 和朴信惠有私交

金聖圭和朴信惠是同歲朋友,2人在共同朋友金希澈的介紹下認識。(合成圖,取自INFINITE官方臉書、朴信惠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大勢男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日前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27》,而他在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中竟大爆自己和女神朴信惠很親近,還出賣她酒量超好,引發關注。

金希澈和金聖圭常一起到開烤腸店的朴信惠家中作客。(取自金希澈Instagram)

在昨晚播出的《黃金漁場》中,主持人提到曾看過聖圭和「SUPER JUNIOR」金希澈、朴信惠一起喝酒合照一事,聖圭對此表示因為本來就和希澈很熟,希澈又和朴信惠很親,因為自己和朴信惠是同歲朋友,因此3人互相介紹之下就熟識了起來。

聖圭在節目中透露,朴信惠酒量比想像中好,算是相當能喝。(取自MBC)

主持人尹鐘信則提問:「朴信惠的酒量好嗎?」聖圭回答:「信惠的媽媽在經營烤腸店,因此大家常一起去相聚喝酒,她的酒量比想像中還要好,算是相當能喝,而且個性也相當隨和。」不過當被問到朴信惠是不是自己理想型時,聖圭則馬上否認,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韓藝瑟,一點都不給朋友面子,引發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