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德洛人體撞球 激禿形象崩壞

英倫男星裘德洛在1日參加美國脫口秀節目《今夜秀》。(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在新片《麻辣間諜》中扮演帥氣特務的裘德洛,1日他演出美國脫口秀節目《今夜秀》和主持人吉米法隆挑戰「人體撞球」,在King Size撞球桌用保齡球的玩法撞球。

43歲的裘德洛在新片《麻辣間諜》中迷人模樣讓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神魂顛倒,雖然身材依舊維持不錯,戲外卻不見他片中的帥氣瀟灑,頂上稀疏的髮量及上移髮線搶眼許多,遊戲最後不幸敗北,明顯的老態讓網友嘆後浪輩出,帥氣特務挫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