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李光洙丟臉被整花絮曝光

SBS電視台昨天公開李光洙得知被整之後的完整幕後花絮。(取自SBS NOW)〔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周播出「快樂光洙日」特輯,原本看似全都以李光洙為主進行的節目,後來竟大逆轉變成把李光洙完全蒙在鼓裡的「隱藏攝影機」節目,最後更史無前例地以直播方式,再次突襲李光洙家揭發真相後進行結尾,讓李光洙氣到大喊「絕對要報仇」,網路上熱議不斷。而昨天SBS電視台還加碼釋出當天直播時的花絮影片,又再次被突襲家中的李光洙,傻眼又震驚的表情再次引發爆笑。

為了告知李光洙真相,劉在錫和池錫辰又再次突襲李光洙家中,陪他一起收看節目播出,讓李光洙丟臉到臉瞬間爆紅。(取自SBS NOW)

在上周電視播映《Running Man》該集節目時,劉在錫和池錫辰2位大哥也又再次突襲李光洙家,並告訴他「快樂光洙日」內容根本都是騙他的,讓李光洙超傻眼,隨後節目組的攝影機也入侵李光洙家,決定以現場直播方式為該集做結尾,讓李光洙氣到大喊:「準備什麼直播啊,出去啦!這是我家耶!」也讓劉在錫和池錫辰直接陪著李光洙觀看節目播出。

上周播出的《Running Man》首創先例的以直播方式結尾,讓過了2周才發現自己被整的李光洙氣到直呼「一定要報仇」。(取自SBS)

3人一起收看節目播出時,李光洙這才看到自己當時所耍的各種小伎倆和得意表情,根本早就被成員們識破,只是大家為了惡整他所以也都裝作沒發現,看到自己洋洋得意模樣的李光洙整個羞赧不已,臉更是瞬間爆紅,不斷掩面大喊:「真的好丟臉啊!」表情不斷變化的過程被粉絲笑稱「李光洙的表情本身就是一齣好戲」,不過2位大哥也在過程中不斷摟著李光洙的肩膀安撫他的情緒,讓人看了不禁大讚:「《Running Man》果然是溫暖的一家人!

相關影片:

【繁中】 EP247 突襲光洙家未播出的搞笑片段

【繁中】 EP247 突襲光洙家未播出的搞笑片段SBS公開上週突襲光洙家直播前後未播出的搞笑片段,稍微略翻讓大家大笑一下XDDD連續被騙兩週的光洙都呆萌了拉!!!!看到播出的他一直嚷著自己都不知道XD也絕對要報仇:))))))))******記得按下HD觀看比較清楚喲^^轉載請註明字幕:李光洙台灣粉絲團&皇宗也感謝3C字幕組幫忙♡♡版權為SBS所有(稍微略翻>< 有些來不及打上去~但是大致上就是大家一直在笑光洙XD)-----------------------------------------------------------------我們正在籌備李光洙新電影《#突然變異》的應援計劃需要大家的幫忙><!!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詳情>>>https://goo.gl/OgFKZw謝謝大家QQ

Posted by 李光洙台灣粉絲團 Lee KwangSoo Taiwan Fan Club - Mykwangsoo on 2015年5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