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妮絲派特蘿愛嘿咻回春 有缺床伴嗎?

42歲的葛妮絲派特蘿秀出平坦小腹。(取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42歲的葛妮絲派特蘿登上《Women’s Health》雜誌,鼓吹大笑與做愛可以回春。她說:「我不是一個注重美容的人,雖然講起來很老套,但我更相信運動、大笑、做愛與做自己。」

葛妮絲的形象一向是注重養生,飲食有嚴格的限制。以前克里斯馬丁帶小孩去吃麥當勞,還被她大罵,不過現在兩人已離婚了。葛妮絲澄清她的保養之道並不複雜,她說:「每天我送小孩上學後,我會跳1小時的有氧心肺舞蹈,然後就去工作。」

葛妮絲每天早上都要先喝一杯咖啡,運動後會喝一杯水果奶昔。午餐她會吃一大份沙拉配雞肉,晚餐她則「愛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通常她會跟小孩一起吃雞肉炒花椰菜,或是義大利麵,或是雞肉配馬鈴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